close

雖然我看得很樂,但特傳這部可以吐槽的點實在太多了
像為什麼應該鬼鬼祟祟偷偷摸摸最好不要被人發現的情報班會穿著大紅色的袍服,還有其實護玄根本不知道座敷童子這種東西愛乾淨才不屑吃肉吧?!
看著主角吐槽別人時可以一邊吐槽作者也很有趣就是了
然後學長這角色紅眼長髮又彆扭,完全是我的愛,但是他竟然隨隨便便就掛了(淚)
褚大部分時間都是悲觀到讓我想砸書,偏偏這部小說是主角第一人稱寫的,不看褚的部分就整本不要看算了,也因為第一人稱描寫,感情戲比較容易觸動人,但搞不好是因為我從某件事之後就變的超愛哭有關
總之,很歡樂的一路看到第16集安地爾對褚說"吃掉了"之後開始飆淚,淚到17集結束,把我的好心情還來!!把學長還來啊啊啊啊啊
特殊傳說的文字要流暢沒有很流暢,高潮迭起的話其實也算不上,但是伏筆都埋得很棒讓人覺得不得不看下去不然心癢難耐它沒有好看到讓我想推的地步,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來看看,不看也不會讓我對你大叫不要讓人生留下遺憾,畢竟會讓我這樣叫的作品都是比較嚴肅的書像是香水


(是從自己網誌複製過來的,好像不太適合放這裡?不過管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